H真的在忙嗎?
前幾天寄給他一封簡訊,一直沒有回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見自己到了飲食與文化的課堂上
原來這門課並沒有結束
而是以完全不同的形態呈現在眼前
“飲食”與“文化”似乎分開了
夢裡卻不覺得奇怪
像是一種自然的延續
麗飛老師捉到我又翹課了
我在不熟悉的捷運甬道裡來回跑著
最後上到一個光線明亮地刺眼的小店裡
我走到外面的公園撥了H的電話
我才知道她這陣子去日本了
是巡迴交流吧
我也不太記得了
當我們見面時
我的手輕輕從背後環住她的腰
下巴抵在她的頭上
紋她頭髮的香味
感受她的溫度
一切都太真實了
甚至起來後瞄了手機
竟然有她的簡訊

大專班教室還是在11樓
師大在三樓
上課前五分鐘
我走下樓
有股力量驅使我走進了三樓講座區
儘管師大的位置沒有他的身影
我感覺有人在注視我
而我始終沒有找到她

爸媽和琪因為補習班退費的事大吵一架
媽也哭了
家裡氣氛一度低迷
把<質數的孤獨>看完
是第一次在茉莉買的二手書
我想著自己和H的關係
一對孿生質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fan50 的頭像
    brightfan50

    Mr. Fan的生活隨筆

    brightf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