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十分
我跟著上頡走到雙語教室
教室中擠滿了熟識的面孔
大家雙手捧著水球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無意中聽到今天是晶玫的生日
我從大家眼中讀出想整人的信息
忘記是誰叫我也拿幾顆起來準備

潘昱至學長神色驚訝地跟我說你竟然有拿而且還拿兩顆
一時之間
我的心開始不斷繞轉糾纏
一時形成一團團解不開的結
我跟晶玫也不是說熟到可以亂開玩笑
第一個念頭是
砸了她以後就可以永無止境開玩笑啦
第二個念頭是
拿兩顆會不會進展太快
很像XU
第三個念頭是
不管了
就豁出去吧


教室另一端鈺甄接了電話
說晶玫已經在19被轟炸了
這時
有些人做惡的念頭又起了
等晶玫打理玩自己後來到雙語教室
大家再次水球伺候何嘗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等待的時候
學宸緊握水球的右手不小心躁動
水就像瀑布流進了雙語班學姊裝衣服的袋子
大多數人趕緊把水球放回箱子安置好
以免又發生意外
我也逮到機會把其中一顆水球放回去了
心中甚是放心許多


想當然
晶玫最後真的又被弄濕了
上頡也順便挨了幾發刮鬍泡砲彈
我才說要復仇先找19的人
沒想到真的說中了
我在混亂中丟了一顆水球
可惜沒破
這樣我也不能算欠人家一份人情啦

想想自己的想法好像有點奇怪


說到鬧劇
這場戰役中有無辜犧牲者
那就是13班的導師
無意中被波及
我們怎沒想到會發生呢
謝宏澤學長和廣涵在外面不停道歉
顯的極為難堪
我差一點要前門衝出去
還好即時站住了
他們兩個人真可憐啊


上頡出來的時候跟我說他心情好亂
我則是從頭到尾心情都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fan50 的頭像
    brightfan50

    Mr. Fan的生活隨筆

    brightf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