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真準備GRE
一些困擾我很久的煩惱不知不覺消失了
把夢想學校的網站納入我的最愛
研究了一下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
並查了各學校的位置和照片
更堅定自己的美國夢了
今天還跟家人說
我要上了不起的學校
做了不起的研究
找到夢幻的工作
賺很多錢
幫爸爸買車
拿到綠卡然後想辦法造一個家讓爸爸媽媽來住

我不要小確幸
我只要大幸福
我要讓曾經瞧不起我的人
對我改觀
我會遇見對的人
和我廝守一輩子
我不需要和一堆短視近利的人為伍
我要讓自己變強
不受限於鬼島22k的破爛處境
我的未來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fan50 的頭像
    brightfan50

    Mr. Fan的生活隨筆

    brightf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