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微流體的同伴們在Global Lounge討論final presentation
才走出二活德國朋友Tony就急著指著對面的卡車
原來他的U bike被拖吊了...
他還想要我跟阿伯交涉
看能不能即刻弄下來
可惜阿伯給了我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龍門國中」幾個大字
配上地址和聯絡人電話
天啊要是我看不懂中文我要怎麼辦
只好跟Tony說要帶他去了

沿途遇到了印尼人Rusdy
好險他有火箭筒
也只能請他載Tony了
我們先去公館讓Tony再藉一台U bike比較好行動
等他的時候看到一組一高一矮的人馬緩慢像我們前進
我一看就知道要買東西了
不過那些餅乾看起來滿好吃的
"How much?"
"Fifty!"
大姊一聽到就問說是不是外國人啊?
我們一共買了三包
看他們滿心感謝的離開
Tony也回來了

沿途我的腳踏車落鍊
用了前日林錫信提供的塑膠手套
還是沒用
破了
問Tony能不能幫我
他爽快答應了
弄上去的時候Rusdy還一陣歡呼呢

到了龍門
跟他們解釋這是一間junior high school
他們滿臉驚訝
看起來還滿高級的啊
空間又大
可惜他們不知道所有停在外面的腳踏車都會被吊到這裡
可不太有趣
那邊的人還在抱怨吊了U bike有多麻煩
還會被捷運公司的人罵
他的車還滿好找的
剛到而已
還在拍照

我教Tony怎麼填表單
才知道中華民國居留證長甚麼樣子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
不過先前才被Tony稱讚講得不錯
也被Rusdy說上MIT很有希望
真是吃了蜂蜜

特別又出乎意料的一天
夏至日照又長
夏雨還是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fan50 的頭像
    brightfan50

    Mr. Fan的生活隨筆

    brightf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