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和家人的加州公路旅行
再送他們後又不經意將腳踏車折返
回宿舍做了一場不見底的夢
這幾個月用苟活來形容可不為過
害怕失敗的心理讓我裹足不前
想盡辦法以我熟悉的方式逃避眼前最該面對的問題
我瘋狂地閱讀和題目無直接關連的東西
好像就算失敗了還有多種退路似的
但我好像忘記了我就是不給自己退路才會來到這裡的
這週沒有進度
和老師簡單交換了讀文獻的意見後就像做了什麼好事那樣愉快結束
我感到罪惡
路線早已被鋪好
我以極緩慢的速度前進
在害怕面前裝酷
脆弱總需大睡特睡後的惺忪與頭痛掩飾
專業的背後只是累了的懦弱鬼
大概只有當兵時同袍的眼神最銳利
沒錯只是廢物而已
會逃跑的廢物

我吃了排骨雞麵
在同樣的夜深人靜裡
Olivia又讓我眼淚簌簌留下
不到三個月要回家了啊
明明在這裡過得比較好
為什麼還要想那個小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ghtfan50 的頭像
    brightfan50

    Mr. Fan的生活隨筆

    brightf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